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AC國米願出資翻新聖西路

時間:2017-10-04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聖西路球場是AC米蘭和國際米蘭的主場\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由意甲「米蘭雙雄」AC米蘭和國際米蘭共同使用的球場、人稱聖西路的梅阿查球場,有需要翻新現代化,為此,米蘭市市長薩拉約見AC及國米的代表談論投資計劃。薩拉在會見兩支球隊的代表後表示,會面傾談順利,目前三方面都同意把聖西路球場翻新,AC及國米都願意為了改造計劃投放金錢。

  雙方近年不想再共用球場

  AC和國米共用聖西路球場已有很久歷史,前者在1926年已經使用聖西路;後者則在1947年入主該個球場,雙方一直共用球場至今,但近年雙方都希望不再共用球場,AC傾向建造新球場,但未有實際計劃,國米則傾向留在聖西路,他們的代表亦就停止共用球場進行過談話,但一切未有進展。

  薩拉為翻新聖西路而相約AC和國米的代表詢問意見,薩拉在會談後說:「我們會與AC米蘭及國際米蘭成立一個委員會,評估有關球場改造的所有可能,我們會在未來幾個月確立最佳處理手法。事實上,他們都已同意為球場的改造計劃投放金錢。」若改造順利進行,兩支球隊或會繼續共用球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