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施蒙尼:哥斯達非必然正選

時間:2017-10-04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迪亞高哥斯達需為爭取正選而努力\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接受西班牙電視台訪問,談及有關球隊及西甲的一些話題。施蒙尼在採訪中表示,雖然他們努力爭取迪亞高哥斯達加盟,他亦視該名西班牙射手為首選,但他不會保證對方在球隊明年一月註冊球員禁令解除後便順利獲得正選位置。

  陣中好手多

  施蒙尼表示,迪亞高哥斯達是他執教過的球員中最令他驚訝,對方也是他心目中的首選前鋒,但他不會因此便保證對方穩坐正選,他說:「雖然迪亞高哥斯達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前鋒,但我們陣中亦有另外六名出色前鋒,如基沙文及費蘭度托利斯都很強,加美路、韋圖、安祖哥利亞及恩歷克卡拉斯高都是很接近頂級的前鋒,只要他們狀態好的話,為何不能出任正選?」施蒙尼更表示,球隊陣中擁有20名能爭取正選位置的好手。

  施蒙尼之後又提及其他球隊的情況,他表示,皇家馬德里是世界最佳球隊,他們擁有一套宏偉的陣容,但他認為自己沒有比留在馬體會更好的選擇,他很清楚自己及球隊未來的需要。施蒙尼同時亦讚賞巴塞隆拿的美斯,他認為美斯只要仍在陣中,巴塞就是可怕的勁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