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利威爾士足球先生獎斷纜

時間:2017-10-04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右)經常受到傷患困擾\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於2013年夏天以破當時世界紀錄轉會費重金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過去兩年傷多過踢,今年更因此失落已經四連霸的威爾士足球先生獎項,他的四連霸被雷丁後衛基斯根達終止。此外,巴利因腿筋拉傷休養,預計他將缺陣對格魯吉亞及愛爾蘭的世界杯外圍賽。

  巴利自重金加盟皇馬後傷情不斷,其實他於熱刺加盟皇馬時已因肌肉撕裂而休養三周,此後他自2013年10月中至今竟然出現大大小小的傷患達10次,小則休養一周,大則休養三個月,這個情況亦令他的狀態大跌,甚至於今年失落威爾士足球先生獎項。不過,巴利仍獲得球員選出的威爾士最佳球員獎項,史篤城的祖亞倫則獲球迷選為最佳球員。

  巴利目前亦因腿筋拉傷預計休養一周,令他無緣為威爾士出戰世杯外最後兩輪比賽,包括六日作客對格魯吉亞及九日主場對愛爾蘭的賽事,目前威爾士在歐洲區D組積14分排在次席,落後榜首塞爾維亞四分,直接晉級明年俄羅斯世杯決賽周機會不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