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公布集訓名單備戰世杯外

時間:2017-08-19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鄭智(左)入選國足集訓名單/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為備戰參加明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十二強賽,中國足協18日公布了一份23人的中國隊集訓名單,廣州恆大淘寶共有六人入選。

  在這份名單中,中超聯賽領頭羊恆大依舊是國腳大戶,共有包括鄭智、于漢超在內的六人入選,上海上港與河北華夏幸福各貢獻了三名國腳。

  值得一提的是,憑藉近期在聯賽中的出色表現,天津權健的趙旭日與長春亞泰的何超均得到了主帥納比的召喚,來自中甲球隊北京人和的鄧涵文繼續獲得信任,效力於德甲球隊雲達不來梅的張玉寧是本次集訓中唯一一名海歸球員。

  根據賽程,國足將於本月31日在武漢迎戰烏茲別克,隨後飛赴多哈,準備下月五日與卡塔爾的比賽。

  球員名單如下,恆大:馮瀟霆、張琳芃、郜林、鄭智、曾誠、于漢超;上港:武磊、顏駿凌、王燊超;北京中赫國安:張稀哲、李磊;廣州富力:姜至鵬、肖智;華夏幸福:尹鴻博、任航、高準翼;亞泰:何超;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王大雷;權健:王永珀、趙旭日;人和:鄧涵文;不來梅:張玉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