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傅家俊桌球中錦賽首捷

時間:2017-08-18 03:16:11來源:大公網

  2017桌球中國錦標賽昨天在廣州進行首圈賽事,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打響頭炮,以局數5:3淘汰伊朗球手,順利晉身32強。傅家俊將於今晚7時30分迎戰比利時新星比素爾。另外,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中國球手周躍龍及世界「一哥」、英格蘭沙比昨天均在首圈賽事勝出,晉級32強。 (記者何嘉軒)

  全國擊劍邀請賽明舉行

  記者17日從西安市體育局了解到,2017年「雁塔杯」全國擊劍邀請賽將於8月19日至20日在西安萬國(國際)擊劍運動中心舉行。

  本次比賽由西安市體育局和西安市雁塔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設成年組、少年組和兒童組三個組別,參賽選手來自全國各地,總人數預計達到1000人,其中不乏許多專業選手,將是西安近年舉辦擊劍比賽規模最大的一次。擊劍運動是一項歷史悠久的傳統體育運動項目。隨着奧運會的發展,現代擊劍運動因為優雅的動作、靈活的戰術以及諸多優秀選手在比賽中展現出堅韌拚搏的精神,而被越來越多的公眾熟悉和喜愛。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