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多蒙特十二歲神童演佳作

時間:2017-08-17 03:16:13來源:大公網

12歲人仔細細,卻有17歲的能力!祖籍喀麥隆的莫高高憑上季表現出色,今季獲提升上多蒙特U17隊,並於日前的U17德國聯賽首仗射入兩球助球隊大勝3:0。莫高高的父親從上世紀90年代起定居德國,其子現已是德國U15成員,他還透露莫高高的母親現年才28歲,間接證明莫高高絕無虛報年齡。 (每日郵報)

奇雲保定料重返法蘭克福

前德國國腳中場奇雲保定周三與西甲的拉斯彭馬斯口頭協議解約,一般估計他將返回德甲加盟法蘭克福。30歲的奇雲保定上季由AC米蘭加盟拉斯彭馬斯,上陣28次、入10球,表現相當理想,但會方表示基於「不可逆轉的個人理由」,提早三季與保定解約。 (法新社)

史篤城借用謝斯洛迪古斯

史篤城宣布由巴黎聖日耳門借用前鋒謝斯洛迪古斯一季。24歲的謝斯是皇家馬德里的青訓產品,去年被賣到聖日耳門,惟下半季卻被外借回西甲的拉斯彭馬斯,如今這位兩屆歐聯得主、前U19歐洲國家杯西班牙冠軍人馬又被「放逐」。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