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賽前論戰/AC穩勝舒肯迪捷

時間:2017-08-17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霸杯附加賽首回合,明晨意甲「紅黑兵團」AC米蘭先在主場迎擊馬其頓的舒肯迪捷。雖然意甲尚未開鑼,但AC的人腳畢竟遠勝對手,即使只表現出七、八成功力,相信仍足以輕取客軍。(香港時間周五凌晨2時45分開賽)

AC米蘭上一圈以總成績3:0大勝CS卡拉奧華大學(羅馬尼亞球隊)而晉級,上周與西甲貝迪斯踢友賽輸1:2,但連同熱身賽總算場場有波入。

邦路斯將擔任隊長

勢必離隊的射手卡路士巴卡(哥倫比亞國腳)已被剔除在歐霸大軍名單外,新加盟的前鋒安達施華(葡萄牙國腳),今場就有機會正選上陣。由拉素收購的阿根廷中場碧基亞因大腿傷患需休息至少四周。教練蒙迪拿說由祖雲達斯來投的後衛邦路斯(意大利國腳),將是擔任球隊隊長的最適合人選。舒肯迪捷在歐霸已踢足三圈賽事,上周聯賽首戰又在主場贏波,前線連續七場有「士哥」,反映狀態不俗。然而,陣中球員全都名不經傳,身價合共未及1000萬歐元。陣內最值得留意的就是曾效力德甲史浩克04的前鋒伊巴謙,這位馬其頓鋒將,在之前六場歐霸外圍賽攻入四球,證明「食過夜粥」始終有點斤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