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歐霸/愛華頓力爭先拔頭籌

時間:2017-08-17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愛華頓前鋒朗尼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拖肥糖」愛華頓將於明晨的歐霸杯附加賽首回合主場迎擊克羅地亞勁旅夏德。愛華頓今季實力進一步提升,多名新兵初步表現亦不俗,今戰大有機會先拔頭籌。(香港時間周五凌晨3時05分開賽)

愛華頓今季有朗尼回歸,上周英超開鑼戰就是他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而擊敗史篤城,今仗繼續正選列陣應無懸念。其他多名新兵如前鋒辛度拉美利斯、中場卡拉臣、門將比克福特等一一已進入主力陣容,而且後防加入了米克堅尼後表現更穩健。連同上一圈外圍賽,愛華頓至今三場正式比賽都贏1:0便可見一斑。

客隊安迪艾斯近況不俗

拒絕與愛華頓續約的中場巴克里在日前訓練時弄傷大腿,今場肯定缺陣之餘預計更可能要休養到10月,或影響球會把其出售到熱刺的計劃,至於翼鋒艾朗連儂傷勢未愈亦難以候命。

夏德的中場安迪艾斯近況不俗,上一圈對邦比時「梅開二度」,今場繼續是中場重心。夏德的球迷之前作出種族歧視的行為,上一圈對邦比的主場被罰閉門作賽,今場作客球迷的操守將成另一焦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