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真正實力/米洛列特撲出12碼成另一功臣

時間:2017-08-17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米洛列特(中)是利物浦贏波的另一功臣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不時有「甩漏」表現,但在撲救12碼方面的能力就肯定毋庸置疑,今仗早段他又成功撲救出賀芬咸一記「極刑」,關鍵地避免球隊先失波,是近七次為利物浦撲救12碼的第四次成功,名副其實是今場贏波的另一功臣。最怕「死球」的利物浦,往後也許寧願把對手的角球改為12碼。

今仗比賽至12分鐘,利物浦本應被兩名前英超球員弄至先落後,曾效力阿仙奴的賀芬咸翼鋒基拿比在禁區內遭洛夫雲踢跌而博得12碼,不過由前李斯特城射手卡拉馬歷主射的「極刑」就被米洛列特救出。今次是米洛列特近七次為利物浦撲救12碼的第四次成功,也是近20次以來的第七次成功,「撲救極刑專家」美名實在當之無愧。

在撲出12碼之前,該名比利時門將亦有一次及時衝出解圍,反映利物浦後防線繼續「騰騰震」。不過,領隊高洛普卻聲言對今仗防守表現感滿意,他說:「對手有一種獨特的踢法,我們也實在很難去防守,讓對方在並不危險的範圍控球也是我們的部署,總的來說對手也值得有入球,我亦認為己隊防守已很好。」高洛普又表示接受任何僅勝的戰果,包括8:7。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