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曹星如:無後顧之憂將全力爭勝

時間:2017-08-1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曹星如(右)與河野公平(左)將於十月七日在會展對決,兩人昨在記者會上合照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職業生涯21連勝的香港拳手、「神奇小子」曹星如,將於10月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迎戰日本前WBA超蠅量級世界拳王河野公平,展開12回合對決,力爭22連勝,衛冕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曹星如表示,他的傷患已差不多全部康復,此戰無後顧之憂將全力爭勝。

  曹星如昨午與對手河野公平在本港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前者表示很期待這場拳賽,並預期戰情將十分激烈。被問到其傷勢時,曹星如表示傷患已大致復原,雖然足踝及膝蓋仍偶感痛楚,但未有造成困擾。當被問到備戰情況時,他坦言訓練艱辛,甚至有練習至作嘔的情況,他希望高強度訓練有助提升體能及力量。

  傷患大致復原

  對於這場比賽的作戰計劃,曹星如希望可利用自己的身高,與對手保持距離,並在對方攻擊前率先主動搶攻。當被問到如果此戰獲勝,會否計劃挑戰世界拳王頭銜時,他則指現時只想集中爭勝,對未來還未有任何打算。

  而河野公平則讚揚曹星如是個強勁對手,他表示,因之前在兩場世界賽中落敗,希望藉今次金腰帶之戰重燃鬥志。河野期望在對決中利用其經驗優勢,打好拳賽。被問到此戰有多大勝算時,他則冷靜地回答:「我絕對會勝出。」

  加入重賽條款

  曹星如的教練兼經理人劉志遠表示,這場對決雙方實力十分接近,故此加入重賽條款,如果河野獲勝,曹星如將有權在六個月內安排「復仇戰」。他續指如果曹星如勝出但戰情緊湊,亦會歡迎河野提出再戰。

  除了曹星如和河野公平的對決外,當日《王者對決3》亦會上演日本後藤亞由美對印度基爾迪的WBO女子超雛量級亞太區冠軍腰帶拳后大戰,以及日本渡邊卓也對中國黎樂善的WBO洲際超羽量級冠軍腰帶賽事。

  比賽門票昨早開始在快達票公開發售,貴價票已全部售罄,只餘下380元及580元兩種門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