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亡羊補牢」購荷西保連奴

時間:2017-08-15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巴西國腳荷西保連奴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MSN」組合一拆夥,巴塞隆拿的戰鬥能力便大減,雖然今仗西超級杯首回合嘗試以回巢的迪路菲奧代替尼馬的位置,夥拍美斯和蘇亞雷斯,但卻未達預期效果,與皇家馬德里的差距變得更大。中場布斯基斯坦言球隊必須作出收購,會方可謂「亡羊補牢」,於周一確認買入荷西保連奴,料很快菲臘比古天奴就會隨之而來。

  迪路菲奧格格不入

  經過兩年在英超和意甲比賽後,迪路菲奧今季從AC米蘭回流巴塞,除了個人能力不及尼馬外,看來也尚未完全融入球隊之中,基於與巴塞應有的氣勢格格不入,他今仗於59分鐘被調離場。布斯基斯直言球隊必須收購球員補充實力,他說:「球隊需要重新開始,需要不斷追求更好表現,故此不論發生任何事,我們都要作出收購。」教練華維迪亦說:「我們是巴塞隆拿,希望擁有最好的陣容,由現在直至8月31日,轉會市場都會向我們和其他球會打開。」

  巴塞於周一確認,以4000萬歐元由中超豪門廣州恆大,收購29歲巴西國腳中場荷西保連奴,雙方簽約四年,其中違約金為1.2億歐元,巴塞預計在周四為他召開記者會。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多蒙特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也是巴塞的收購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