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被罰停賽五場

時間:2017-08-15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C朗在82分鐘「兩黃一紅」被球證逐離場/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後備登場、射入靚波、除衫「示威」、被罰黃牌、疑似「插水」、「兩黃一紅」、推撞球證,球場上的「最佳男主角」始終還是C朗拿度,他於上周日晚的西班牙超級杯首回合亮相僅僅20多分鐘便已「搶曬fo」(即搶盡焦點),如今因為被逐後推撞球證而面臨五至12場的停賽懲罰。幸好西班牙足總正式公布,C朗拿度被判罰停賽五場,其中推撞球證停賽四場,另一場罰停賽來自他所領取的紅牌。C朗同時被罰款3805歐元(折合約35082港元),皇馬會方被罰款1750歐元(折合約16135港元)。

  繼上場歐洲超級杯後,C朗在今仗西超杯作客巴塞亦只在57分鐘以後備上陣,他於80分鐘接應艾斯高直線,於左路禁區角射遠柱上角掛網為皇馬再度超前2:1。他在入球後脫去球衣怒吼慶祝,之後再向主隊球迷高舉展示其七號球衣,此舉疑似是反擊上季西甲巴塞作客皇馬,美斯替巴塞入球後向皇馬球迷展示其球衣號碼和名字,但這犯規脫衣當然就要按例吃黃牌。

  僅兩分鐘後,戲劇性場面就出現,當時C朗入楔禁區後與巴塞後衛烏姆迪迪碰撞後倒地,球證迪貝高斯指他「插水」而再向他出示黃牌,「兩黃一紅」驅逐C朗離場,深深不忿的C朗竟然不智地大力推了迪貝高斯一下,最終仍得黯然離場。

  皇馬將就紅牌判罰上訴

  C朗的紅牌和推撞球證都有手尾跟,皇馬已表明就這張紅牌提出上訴。上季拉斯彭馬斯射手馬高利華查亦發生類似情況,推撞球證就肯定面臨至少四場、最多12場的重罰;結果當時馬高利華查連同紅牌合共停賽五場,換言之這次C朗的判罰和上次那宗案例都是停賽五場(紅牌停一場、推撞球證停四場)。

  根據賽例,若C朗被罰停賽五場或以上的話,停賽範圍將適用於所有西班牙國內比賽,包括西甲,但若停賽四場或以下的話,就只需在該項賽事服刑。目前的判罰代表C朗拿度錯過西超級杯次回合賽事,以及西甲頭四輪比賽,即作客拉科魯尼亞、主場對華倫西亞、利雲特,及作客皇家蘇斯達這四場比賽。

  今仗巴塞的碧基於50分鐘擺烏龍先失一球,76分鐘蘇亞雷斯搏得12碼,美斯一分鐘後主射入網為巴塞扳平;80分鐘C朗的入球令皇馬再領先;89分鐘皇馬的馬高阿辛斯奧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策動的反攻,禁區內左腳射近柱入網成3:1。次回合賽事於香港時間17日凌晨五時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