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曼聯U16青年隊抵港

時間:2017-08-15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U16青年隊昨抵港

  曼聯U16青年隊昨早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展開為期七日的文化及足球交流之旅,為「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揭開序幕。曼聯青訓學院營運經理葛.力克、香港賽馬會公司品牌高級經理(體育及社區項目)李德能及曼聯足球學校駐港總教練克里斯托弗.奧拜恩,在簡介會上向一眾球員講述是次交流活動的期望。曼聯U16青年隊昨午在香港體育學院進行簡單的熱身操練,並於傍晚遊覽赤柱。

  香港女排大勝新西蘭

  香港女子排球隊昨日在菲律賓馬尼拉出戰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排名賽,以局數3:0大勝新西蘭。港隊無懼有身高優勢的新西蘭,第一局以25:16先聲奪人。第二局港隊繼續控制局面,以25:20再下一城。之後新西蘭無心戀戰,港隊以25:12拿下第三局。香港女排在本屆賽事暫以一勝二負積四分排在G組首位,下仗今日對伊朗,勝方將於明日出戰9至10排名賽。

(記者何嘉軒)

  小牛邀丁彥雨航跟操

  去季CBA最有價值球員(MVP)「小丁」丁彥雨航,今夏遠赴美國參戰NBA夏季聯賽,成功帶領小牛在拉斯維加斯站打入四強,表現備受好評。據悉小牛近日正力邀丁彥雨航返回達拉斯參與球隊訓練。小牛方面希望從操練中繼續觀察,如果「小丁」持續進步,將會正式開出合約,簽入這名中國新星。而「小丁」最快將會在本周內決定是否前往跟操。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