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柏特驚訝干地賣走尼曼查馬迪

時間:2017-08-12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前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對車路士出售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予曼聯感覺離奇,並懷疑艾華路莫拉達能否完全取代另一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的位置。

  林柏特說:「車路士主力隊球員僅及阿仙奴一半,你會感到很驚訝。我認為主帥干地應該購入更多球員才行,最奇怪的是車路士把尼曼查馬迪賣給曼聯,他與尼高路簡迪去季為車路士守住中路,如今竟然賣走其中一人,令人驚訝。」林柏特續說:「艾華路莫拉達雖然不用踢得像迪亞高哥斯達,他一定要取得大量入球才能證明自己。」

  而據車路士中場韋利安表示,他亦曾獲摩連奴邀請加盟曼聯,不過最終因車路士不願放人而令交易告終。韋利安表示:「曼聯的確和我的經理人見過幾次面,我曾經和摩連奴共事,我們的關係也很好,我對他充滿敬意,他也深明我的能力,曼聯想要收購我,也和我的經理人有交流,不過最終未有進展,因為車路士不願意把我賣走,當然,我也很喜歡待在車路士。」韋利安又被問及有關摩連奴及車路士現任主帥干地的評價,韋利安說:「摩連奴及干地是兩個風格不同的主帥,他們有不同的工作方式,現在我最希望與干地一起贏得更多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