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艾華路莫拉達誓領藍車旗開得勝

時間:2017-08-12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爭取衛冕英超冠軍的「藍車」車路士,在首輪聯賽主場對般尼。剛失落社區盾的車路士將收拾心情迎戰般尼,在加盟的鋒將艾華路莫拉達帶領下,應可旗開得勝;對賽往績處下風的般尼今季未有增兵,今仗作客「凶多吉少」。(樂視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

  車路士今夏熱身賽表現一般,他們曾兩戰阿仙奴錄一勝一和(社盾法定時間賽和),另外在國際冠軍杯中接連輸給拜仁及國米,近四仗入七球但也失六球,不過熱身賽表現自難作準。該隊本屆購入摩納哥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而最令人期待的是從皇馬羅致的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這位在社區盾射12碼宴客的球星,誓要在今仗發威帶領球隊旗開得勝。雖然泰莫爾巴卡約高及夏薩特因傷未能上陣,但要贏般尼是綽綽有餘。

  今仗作客到史丹福橋球場比賽的般尼在去季英超只排名第16位,今季他們又未見增兵,首輪作客車路士難寄厚望。事實上他們過去六次與車路士交手只錄得兩和四負,今仗看來劫數難逃。陣容方面,中場馬恩尼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