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軍力足客勝屈福特

時間:2017-08-12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ESPN FC報道:英超首輪賽事屈福特主場對「紅軍」利物浦今晚開打,雖然利物浦有點陣容不整,主力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缺陣,不過他們兵源充俗,加上往績幾乎「食住」屈福特,今仗勝算甚高,料可在英超首輪客勝全取三分。(樂視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7時30分直播)

  屈福特去年在英超僅取得第17位,剛剛好免卻降班之苦,為免再次跌入降班漩渦,他們大灑5000萬英鎊(折合約5.05億港元)收購球員加強實力,如以1800萬英鎊(折合約1.81億港元)從般尼購入前鋒安達格雷及從富明尼斯以1100萬英鎊(折合約1.11億港元)購入前鋒李察利臣都是重要收購,或可改善去季英超僅入40球的攻力問題。相對地,他們卻沒有購入後衛,去季英超失足68球的防線表現或會依舊,隨時「入埋唔夠輸」。陣容方面,主要有阿根廷射手莫路沙拉迪受傷缺陣。

  客軍熱身賽表現佳

  去季英超取得第四名的利物浦在夏季市場中就貴精不貴多,他們主要從羅馬手上以3780萬英鎊(折合約3.81億港元)購入「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加強鋒力,實際上此子在熱身賽亦已證明自己,利物浦今季實力有增無減,不過他們今仗將缺少受傷的巴西球星菲臘比古天奴及射手史杜列治,實力或有影響,但利物浦近六次與屈福特交鋒錄得四勝一和一負,在往績「食住」屈福特下,今仗應可穩袋三分。預計沙迪奧文尼與穆罕默德沙拿會「雙翼齊飛」,支援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利物浦在季前熱身賽取得六勝二和不敗佳績,其中羅拔圖法明奴成為了球隊正選前鋒表現不俗,主帥高洛普「開心大發現」,在收購萊比錫中場拿比基達失敗下,讓占士米拿「重彈舊調」重新打中場,結果效果良好,這將會增加了於中場調兵的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