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菲臘比古天奴要求離開利物浦

時間:2017-08-12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菲臘比古天奴向利物浦提出離隊要求/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英國天空體育、鏡報報道:西甲班霸巴塞隆拿「三顧茅廬」終於成功!他們三度以天價向「紅軍」利物浦提出收購巴西球星菲臘比古天奴。本來利物浦已經發表官方聲明,強調絕對不會出售菲臘比古天奴,這位巴西國腳必然會留隊,然而在英國時間11日下午出現戲劇性的情況。英國多家媒體均報道,一直未有就此事表態的當事人菲臘比古天奴,已經向利物浦呈交要求離隊的申請,也即是說他決定要轉投巴塞。利物浦堅決挽留菲臘比古天奴料以失敗告終。

  巴塞在收取了巴黎聖日耳門就尼馬離隊的2.22億歐元(折合約20.5億港元)違約金後,決心要物色替補尼馬的人選,而25歲的菲臘比古天奴正合巴塞心意。儘管巴塞曾開出7200萬鎊(折合約7.3億港元)、8000萬鎊(折合約8.11億港元)及9000萬鎊(折合約9.09億港元)的價錢收購菲臘比古天奴,但都被利物浦斷然拒絕。紅軍主帥高洛普一直強調菲臘比古天奴不會離開,甚至利物浦球會也發表官方聲明強調不會出售這位巴西國腳。

  本來,隨着利物浦下周於歐聯附加賽作客賀芬咸時,如果菲臘比古天奴上陣的話,巴塞就算買到這位中場球星,也不能讓他在歐聯比賽上陣。但是,英國天空體育,鏡報、每日郵報等都廣泛報道,菲臘比古天奴已經直接向「紅軍」發出離隊要求的電郵。

  據一位不具名的菲臘比古天奴親友表示,他其實很想加盟巴塞,但明白利物浦的重視,也顧及球迷對他的愛戴,他一直都希望以更和平的手法去解決問題,不過就如從前蘇亞雷斯轉會巴塞一樣,基於利物浦從來不願意和平解決陣中球星轉會的問題,而其實此事已經不宜再拖下去,故此菲臘比古天奴只能在緊急關頭表達自己的想法。由於他有傷在身,他不會在利物浦的英超首輪賽事上陣。

  雖然菲臘比古天奴表態離隊,但利物浦在此不會輕易讓他廉價離開,故可以預期這宗轉會交易的價錢,很可能是在9000萬鎊以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