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卡斯米路大放異彩

時間:2017-08-10 03:16:00來源:大公網

河  馬

  圖:卡斯米路(右)將曼聯的保羅普巴比下去\路透社

  今場比賽皇家馬德里憑卡斯米路和艾斯高取得入球,其中後者獲選為比賽的最佳球員,但其實卡斯米路的功勞絕不比艾斯高小。事實上,卡斯米路在施丹上任後的五場決賽踢足每一分鐘,是施丹「決賽五連冠」的中堅分子,相信今季在陣中的角色亦會相當吃重。

  「決賽五連冠」中堅分子

  施丹自從2016年初上任後,首場決賽是歐聯鬥馬德里體育會,該仗皇馬憑互射12碼獲勝,之後是去年歐超杯經加時後贏西維爾,繼而在世冠杯又經加時後擊敗主隊鹿島鹿角,上次歐聯大勝祖雲達斯4:1,卡斯米路為皇馬射入再次超前2:1的關鍵球,今場歐超杯就為球隊先開紀錄,最後亦順利擊敗曼聯。三場120分鐘、兩場90分鐘,卡斯米路合共為皇馬踢足540分鐘,足證是施丹的愛將。

  卡斯米路在前帥安察洛堤領軍時未獲重用,更曾被外借至葡超波圖,但在施丹麾下逐漸發揮最大效能,成為球隊防守的第一道屏障之餘亦助球隊轉守為攻,同時釋放莫迪歷和卻奧斯的進攻束縛,亦偶爾替球隊取得入球。這位25歲巴西國腳中場,今季以至明年世界杯可繼續大放異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