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輸波仍是好的經驗

時間:2017-08-10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摩連奴失落本屆歐洲超級杯錦標\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縱使C朗拿度在末段才以後備上陣,但皇家馬德里仍然技術性擊倒曼聯,後者領隊摩連奴繼年前被「逼宮」離開後,再一次完敗於前度球會。摩連奴坦言能夠從今次「皇馬課堂」獲益,期望開季後有更好表現。

  曼聯上季贏得歐霸杯,並以此取得今屆歐聯入場券,不過摩連奴依然不吝嗇貶抑歐霸之詞,他說:「我一直都說歐聯是一個水平,歐霸杯又是另一個,歐聯冠軍明顯是在一個更高的水平,所以今次落敗並無什麼大不了,最緊要是有一些正面的表現,我亦希望球隊在新球季保持這些好東西。今場歐超杯,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曼聯的三名新兵、射手盧卡古、中場尼曼查馬迪及後衛域陀連迪路夫都踢足全場,盧卡古雖為球隊追成接近紀錄,但之前卻錯失一次近門良機,至於連迪路夫的演出只屬一般,最「對辦」的就是尼曼查馬迪,無論用球和助攻助守都有高水平表現,亦獲摩連奴特別讚揚。

  此外,賽前揚言若加里夫巴利不獲正選的話,便會正式向皇馬提出收購的摩連奴,如今應該會死心,他賽後受訪時亦就此說:「玩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