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朗尼領愛華頓征戰歐霸杯

時間:2017-07-27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愛華頓鋒將朗尼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的歐霸杯外圍賽第三圈首回合,英超愛華頓將於主場先迎擊斯洛伐克球隊路梳比洛,焦點肯定就是朗尼重返葛迪遜公園後的首場正式比賽,身份特別的他(他上屆於曼聯贏得此杯,掛着「衛冕」之名)亦希望能協助母會在歐霸杯奪冠。(無線myTV Super頻道302明天凌晨3時05分直播)

  外圍賽迎路梳比洛

  朗尼在首次效力愛華頓期間並沒有在歐洲賽上陣,如今可謂是正式比賽兼歐洲賽「雙重處子」,而且上屆朗尼是曼聯贏取歐霸杯的一分子,今屆更肩負「衛冕」重任。在熱身賽表現不俗的朗尼不諱言若愛華頓奪標,感覺必會比曼聯奪標好,他說:「某件我一直想做的事,就是為愛華頓踢歐洲賽,如今終於有機會了。上屆我拿到錦標,今屆我當然也希望球隊取得佳績,盡力爭取冠軍,若然的話感覺將會更好。」除朗尼外,其他新加盟球員,包括門將比克福特、後衛米克堅尼、中場卡拉臣和馬天拿料都會獲派登場,但中場巴克里和守將史密斯高文就因傷避戰,面對名不經傳的路梳比洛,應可輕鬆奏捷。

  另一為人熟悉的球隊AC米蘭就先作客羅馬尼亞的CS卡拉奧華大學。AC今夏的新兵已達雙位數,最「大牌」的後衛邦路斯料會正選披甲,還有中場查漢奴古、射手安達施華等,但勢必離隊的前鋒卡路士巴卡就不獲列入大軍名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