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艾歷拜利停三仗處罰太重

時間:2017-07-27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曼聯主帥摩連奴表示,對球隊中衛艾歷拜利遭到歐足協禁賽三場的處罰感到驚訝。

  在5月11日歐霸杯準決賽次回合曼聯以1:1戰平切爾達的比賽中,雙方球員發生衝突,艾歷拜利因暴力行為被罰下場。歐足協在本月24日宣布對其禁賽三場。算上已經結束的曼聯與阿積士的歐霸杯決賽,艾歷拜利還將缺席未來的兩場歐戰。這意味着8月8日同皇馬的歐洲超級杯和新賽季歐聯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艾歷拜利將無法出場。「準決賽時艾歷拜利被紅牌罰下,我認為決賽禁賽的處罰已經足夠了,這已經是個很嚴厲的處罰。通常情況下他可以不用帶着任何處罰紀錄參加新賽季的比賽。」摩連奴說,「但是現在,這麼重要的主力球員在超級杯和歐聯小組賽的首場比賽都無法上場,這個處罰太重了。」

  曼聯目前正在美國參加國際冠軍杯,球隊將在27日的比賽中迎戰巴塞隆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