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與皇馬爭購基利安麥巴比

時間:2017-07-27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基利安麥巴比(左)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有消息指皇家馬德里將以破世界紀錄的1.8億歐元收購摩納哥年輕射手基利安麥巴比,但據報曼城亦打算加入戰團,而且領隊哥迪奧拿似乎成竹在胸,相信只要球會肯出手,沒有買不到的球員,皇馬?「他們不及我們錢多!」

  除了巴西球星尼馬外,今夏另一個潛在轉會驚天交易就在麥巴比身上,據報曼城亦已開展和該名18歲法國新貴的談判,儘管有報道指皇馬已接近成功,但曼城就仍未放棄,相信「錢能解決問題」。哥迪奧拿就說:「此刻那個球員(麥巴比)仍然是摩納哥的人,未來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我們亦繼續在市場上物色球員。皇馬的籌碼絕不會比曼城多,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去羅致最優秀的球員。」

  曼城今夏暫時已經豪花超過二億鎊收購球員,單從摩納哥買入後衛班捷文文迪和中場貝拿度施華,合共便已經用上9500萬鎊,但兩人亦可能成為麥巴比「轉軚」來投的關鍵。另一邊廂,皇馬出售了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予車路士,教練施丹承認球隊需要補充一名新前鋒,而且皇馬在當年「痛失」尼馬後,不欲再錯過另一位明日之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