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傳古天奴同意加盟巴塞

時間:2017-07-2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菲臘比古天奴(右)極可能離開利物浦加盟巴塞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從香港返回英國的利物浦,周二回到美爾活訓練基地重新操練,因膝傷而未能訪港的中場沙迪奧文尼及新加盟的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亦參與其中,但此際球隊卻接獲壞「傳聞」:中場主將菲臘比古天奴已答應加盟巴塞隆拿。

  據加泰隆一間電台報道,巴塞高層與古天奴的代表團周二在倫敦會面,雙方並在古天奴的個人待遇問題上達成協議,現在就只是球會層面的問題,相信也是最難過的一關。

  巴塞日前曾向利物浦提出以7200萬鎊收購該名巴西國腳遭拒絕,25歲的古天奴去年才與利物浦續約至2022年,他亦繼續是領隊高洛普的重心球員,據報利物浦的索價不會少於目前轉會費世界紀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的8900萬鎊。

  利物浦周三啟程前往高洛普老家德國繼續集訓,球隊並將在當地踢三場熱身賽,先友賽哈化柏林,然後在奧迪杯首天對主隊拜仁慕尼黑、次天鬥馬德里體育會或拿玻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