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連拿度辛捷士決心投AC米蘭

時間:2017-07-27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連拿度辛捷士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路透社報道:拜仁慕尼黑年輕翼鋒連拿度辛捷士,上季加盟後卻欠缺上陣機會,這位19歲葡萄牙新星直言已做好離隊準備,立即引來曼聯關注,然而辛捷士似乎已心有所屬,表示樂意為AC米蘭比賽。

  辛捷士在接受德國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希望獲更多上陣時間,但不認為若繼續留在拜仁可以達到目的,故已做好離隊打算。剛對車路士一役踢足全場的辛捷士說:「個人來說,我並不滿意在拜仁的首年,因為我很年輕,渴望有更多比賽,故此我樂於轉到另一間可以給我更多機會的球會。」

  去年以3500萬歐元由賓菲加轉會拜仁的辛捷士,較屬意加盟今夏大事增兵的AC米蘭,他說:「AC米蘭是個令人感興趣的選擇,若有機會的話我也樂於接受,我想我在AC的上陣時間會比在拜仁多。」拜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曾經質疑,AC是否有足夠財力羅致辛捷士,但如今AC已斥資近二億歐元招兵買馬,相信路明尼加大可收回質疑。另外,拜仁與國米亦由球場內鬥到球場外,雙方都正在爭奪拿玻里後衛希沙積,但據知拿玻里已先後拒絕兩會開價3000萬歐元收購該名阿爾巴尼亞國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