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拜仁鬥國米勝算高

時間:2017-07-27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拜仁的湯馬士梅拿(左)在上仗勝車路士一役個人獨取兩球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新加坡國家球場今晚繼續上演第二場國際冠軍杯賽事,由拜仁慕尼黑對國際米蘭。拜仁的備戰新球季開始上軌道,若持續有像上仗對車路士的發揮,應該可以再贏一仗。(Viu TV第96台、now633台今晚7時35分直播)

  拜仁今次造訪亞洲的大軍並不完整,門將紐亞、後衛謝路美保定及翼鋒洛賓皆養傷中,甘美治與維達爾亦因今夏出戰國際賽而未能隨隊,至於堤亞高艾簡達拿及祖安巴尼特就在旅程期間分別弄傷小腿肌肉及韌帶而退隊,其中後者可能要休養達三個月。

  湯馬士梅拿近況大勇

  周二晚拜仁在先領前三球之下,最終贏車路士3:2,反映球隊備戰新球季開始「入肉」。該仗「梅開二度」的湯馬士梅拿和送出兩次助攻的列貝利,以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料將繼續肩負進攻責任,上戰未有登場的阿拉巴亦可能復任正選,若仍先派遣史達基把關,相信防線予人的信心亦較大。國際米蘭就如拜仁一樣,今次亞洲之旅行色匆匆,之前分別去了中國常州及南京,現亦前來新加坡繼續國冠杯賽事。受曼聯垂青的中場比列錫隨隊東來,只有後衛大衛辛頓因傷留在意大利,其餘主力都在名單中,包括中場保查華利路、中堅史堅尼亞及門將柏迪尼等新兵,而蘭奴捷亞及祖維迪兩位上季被外借出去的球員,也被收回己用,其中後者更在上場對里昂取得入球。不過,隊長莫路伊卡迪因有傷在身,連續兩場熱身賽都倦勤,今場也繼續上陣成疑。

  拜仁預計陣容(4-3-3):門將:22史達基;守衛:13拿菲爾、5曉姆斯、27阿拉巴、39費特夏恩;中場:11占士洛迪古斯、18祖安巴尼特、8查維馬天尼斯、前鋒:25湯馬士梅拿、9羅拔利雲度夫斯基、7列貝利。

  國米預計陣容(3-5-2):門將:1漢丹洛域;守衛:24謝臣梅里路、25祖奧米蘭達、33迪岩布斯奧;中場:87簡達華、6祖奧馬里奧、44比列錫、19班尼加、55長友佑都;前鋒:23艾達馬田斯、96加比爾巴保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