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NBA點滴

時間:2017-07-27 03:16:06來源:大公網

  阿倫卡比投籃網成先發

  據籃網官方宣布,該隊已正式與拓荒者進行一換一的交易,以大前鋒尼高爾遜從拓荒者手上換來得分後衛阿倫卡比,不過拓荒者會在取得尼高爾遜後立即裁掉,以省下4000萬美元奢侈稅,並獲得價值129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阿倫卡比為加盟籃網成為先發球員,更願意放棄收取560萬美元的交易保證金。 (記者梁潤森)

  班頓尼特或無緣新球季

  太陽後衛班頓尼特由於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或無緣新球季所有比賽。25歲的班頓尼特在2015年與太陽簽下5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去季場均獲11分和2.4次助攻,他過去三季平均每季至少缺陣17場,職業生涯一直受傷病影響,這次受傷更是最嚴重的一次,他或會因此休養整個球季。 (記者梁潤森)

  湖人新球季季票售罄

  近年成績差勁的湖人季前獲好消息,由於2017選秀榜眼朗素波爾季前表現出色,湖人新球季的季票已售罄。朗素波爾在夏季聯賽展現出色傳送及強勁得分力,甚至曾取得「三雙」,表現吸引一眾湖人球迷,故此季票在夏季聯賽結束後一周便賣完。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