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盧卡古盼能看齊C朗

時間:2017-07-26 03:16: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曼聯新援、比利時前鋒「小魔獸」盧卡古天價加盟,讓曼聯球迷非常期待,盧卡古在訪問中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與曾效力曼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相提並論,他知道自己仍與C朗有很大距離,但他會以此為目標,並努力為曼聯爭取更多獎杯。

  盧卡古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是否希望有朝一日能與C朗這樣的球星比較,盧卡古坦言自己真的很希望可與C朗相提並論,但他明白自己與C朗、拜仁慕尼黑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入球能手有很大距離,他表示能夠追上他們正是自己的個人目標。

  盧卡古說:「我是一個射手,我一直希望取得更多入球,我肯定自己仍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間。我只希望努力達到自己所能達到的高度,目前我只是24歲,只要我繼續努力,一定可以邁向如C朗拿度他們那樣的巔峰。我會在曼聯證明自己,我要為己隊取得很多獎杯,也會在歐聯的舞台中表現自己。」

  盧卡古又提及自己常被人與「魔獸」杜奧巴比較,對此,他說:「雖然我們的身體感覺很相似,但其實我與杜奧巴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球員,他(杜奧巴)是柱躉式中鋒,我其實更喜歡控球在腳並衝破防線,杜奧巴是車路士的名宿,我更想在曼聯創造自己的歷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