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力足抗衡巴塞

時間:2017-07-26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在國冠杯表現不差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國際冠軍杯美國賽區賽事西甲「地上最強」巴塞隆拿對英超「紅魔鬼」曼聯一戰明早舉行,巴塞即使在休季中仍表現勇態,在國冠杯中已經取得首勝,今仗可繼續沿用強陣爭勝。曼聯在國冠杯表現亦不差,力足抗衡對手。(now632台明早7時30分直播)

  巴塞上仗表現出色,在尼馬「梅開二度」下,以2:1擊敗由基亞連尼「破蛋」的祖雲達斯,雖然尼馬盛傳離隊,但似乎沒有影響他在國冠杯中的出場機會,巴塞仍可以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的「MSN」陣容應戰,其餘主力如中場拿傑迪錫及中堅碧基與馬斯真蘭奴的組合同樣可正選上陣,荷蘭門將施利臣、柏高艾卡沙及烏姆迪迪實力亦不俗,今仗巴塞起碼可保不敗。陣容方面,只有華美倫一人無法上陣。

  曼聯在國冠杯同樣精銳盡出,雖然主帥摩連奴或會輪換試陣,但保羅普巴、盧卡古等球星甚至連格等小將都表現不錯,應有力與巴塞一戰。陣容方面,艾舒利楊格、勞基梳爾及馬高斯盧祖因傷缺陣,安達靴里拉及桑馬達則上陣成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