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史密夫率NBA星銳隊訪港

時間:2017-07-26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JR史密夫(左)將會來港獻技     資料圖片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2017姚基金慈善賽將於周日(30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正賽將會上演美國職業籃球(NBA)NIKE星銳隊對中國男籃(CBA)明星隊。主辦方昨日發布雙方球員名單,其中曾當選NBA最佳第六人的騎士球星JR史密夫,將率領NBA NIKE星銳隊比賽。

  大公報實習記者 葉文龍

  NBA NIKE星銳隊陣容除得分後衛JR史密夫外,還有助上季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新秀麥卡及去季新秀二隊的帝王球員哥利史端。此外,名單中還有公牛的波迪斯、公鹿的披頓二世、76人的祖斯甸安達臣、金塊的拉奧斯和前火箭的韋查。

  CBA明星隊陣容強勁

  CBA明星隊亦陣容強勁,中國隊主將王哲林、趙繼偉、孟鐸及趙睿,將帶領方碩、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王子瑞、范子銘、沈梓捷、易立、孫銘徽、原帥、劉志軒、常林及張兆旭出戰。香港球員羅意庭與惠龍兒亦會客串CBA明星隊登場。另外,前NBA球員易建聯、現役火箭球員周琦及早前隨小牛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丁彥雨航將會到場支持。

  正賽前另設南華甲一All-Star明星表演賽,由香港甲一籃球聯賽代表隊迎戰南華(男子)籃球隊。

  市民現可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網上https://ticket.urbtix.hk/購票,現尚餘少量7800元、1900元、1380元及680元門票,380元門票已售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