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勸尼馬不要離開巴塞

時間:2017-07-25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後排中)結束在中國一連三天的訪問/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尼馬走或不走近日成為熱話,據報連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亦加入游說,但卻是出人意表地建議他留在巴塞隆拿,唯一例外是轉投曼聯。另外,C朗結束在中國一連三天的訪問,其間點出四位競逐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主要對手。

  C朗和尼馬在球場上敵對,但私下則因為同屬一個運動品牌贊助商的代言人而「友好」,如今竟然勸告尼馬留在巴塞,可能是不希望少一個強勁對手吧。據報C朗的游說理據,包括「你不會離開巴塞隆拿而去加盟一間較細小的球會吧」,真不知巴黎聖日耳門聽到後會有何感想。

  另外,上周六抵達上海的C朗,翌日轉赴北京繼續行程,其間與上海上港射手武磊一同出席活動,C朗讚揚武磊在上周六晚對廣州恆大的表現不錯,但亦指點他要加強左腳的能力。其後C朗與兩位已退役的中國體壇名將李娜和劉翔出席活動,並獲贈一對特別版紅色戰靴。

  C朗上季協助皇馬勇奪西甲及歐聯,不少人認為他可第五度當選世足先生。C朗仍未敢視此為囊中物,並點名指美斯、尼馬、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希古恩四人是對手,但強調他和四人之間只會是良性競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