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碧基推特:尼馬會留下

時間:2017-07-25 03:1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法新社報道: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近日擬準備收購巴塞隆拿球星尼馬,並有傳交易接近完成,但尼馬的巴塞隊友碧基日前在推特發布與尼馬的合照,並留言「他會留下」,可能已成功游說該名巴西球星留隊。

  巴塞新帥不擔心

  聖日耳門今夏在轉會市場十分主動,本月中簽入巴西右閘丹尼爾後,早前被指欲以5000萬歐元收購阿仙奴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但阿仙奴領隊雲加拒絕放人下,聖日耳門轉而爭奪尼馬,有傳轉會費高達破世界紀錄的2.2億歐元,上周更有法國傳媒報道指交易即將在日內完成並對外公布。

  巴塞現正在美國操練及進行季前賽,上周尼馬亦有在對祖雲達斯的國際冠軍杯賽事中亮相,並攻入兩球奠勝。轉會消息鬧得沸沸騰騰之際,巴塞隊友美斯、蘇亞雷斯等被指近日正極力游說尼馬留隊,碧基則在推特發布與尼馬合照和留言,可能反映游說已經成功。巴塞新帥華維迪則表示轉會消息只屬傳聞,所以並不擔心,雖然他不肯定傳聞最終會否成真,但球隊上下都希望尼馬能夠留隊。

  現時尼馬仍在巴塞陣中,預料會隨隊出戰周中在美國舉行的另一場國冠杯賽事,將對陣「紅魔鬼」曼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