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互射12碼10射7失 曼聯險勝皇馬

時間:2017-07-25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麥當勞叔叔(右十四)引領曼聯及皇家馬德里球員入場/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路透社報道:曼聯對皇家馬德里的國際冠軍杯賽事昨晨在美國加州上演,開賽前由麥當勞叔叔引領兩隊球員入場,場面惹笑,甚具美國特色。雙方於法定時間內賽和1:1,互射12碼的10名球員中七名射失,最後曼聯以總成績3:2險勝。

  昨仗曼聯及皇馬均未有「夫添」出戰,皇馬主力C朗拿度缺陣,曼聯新兵盧卡古則擔任後備。曼聯年輕翼鋒安東尼馬迪爾正選上陣,表現搶眼,他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從左路盤扭突破,連過丹尼爾卡華積及莫迪歷兩關,助攻予禁區內的連格破網,曼聯領先1:0。換邊後,曼聯今夏新收購的域陀連迪路夫在禁區內侵犯皇馬守將迪奧靴南迪斯,被球證判罰12碼,皇馬中場卡斯米路「操刀」為球隊扳平1:1。之後雙方均未能破門,需互射12碼決勝,兩隊10名主射球員有七名「宴客」,令人啼笑皆非,此戰表現出色的安東尼馬迪爾亦在首輪射失,最後曼聯門將迪基亞在第五輪救出卡斯米路的射門,助球隊奠定互射12碼2:1的勝局。

  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坦言對安東尼馬迪爾的表現感到滿意,但期望他之後發揮更為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