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新加坡惡鬥拜仁

時間:2017-07-25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的巴舒亞伊(右二)在日前的友賽中,發揮出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冠軍杯新加坡賽區的三場比賽,打頭陣為今晚的上屆英超盟主車路士,在新加坡國家球場出戰上屆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車路士有新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登場,另一射手巴舒亞伊上仗演出則光芒四射,兩人勢必是今仗焦點所在。(Viu TV第96台、now633台今晚7時35分直播)

  車路士日前先造訪中國的北京,與倫敦宿敵阿仙奴踢一場友賽,結果大勝3:0,其中比利時射手巴舒亞伊取得兩入球、一助攻,顯示自己的實力不止限於後備席,相信今仗及稍後對國際米蘭時將繼續獲領隊干地給予表演時間,尤其是在迪亞高哥斯達和夏薩特均沒有東來、上仗意外受傷的柏度洛迪古斯又已返回倫敦休息之下,巴舒亞伊便要把握機會取悅干地。

  至於新加盟的莫拉達,上周日已開始和大隊一起操練,他目前在車路士陣中有法比加斯、艾斯派古達和馬高斯阿朗素三名西班牙同胞隊友,而且在效力祖雲達斯時亦曾追隨干地,故相信適應新球隊不會有大困難,但畢竟是新加入,若此役「處子」亮相,球迷亦不必抱過高期望。

  拜仁之前已在中國踢過兩場國冠杯,結果頗令人失望,首仗互射12碼不敵阿仙奴,上仗更慘負AC米蘭「四蛋」。雖然拜仁亦有門將紐亞、後衛謝路美保定、中場維達爾、翼鋒洛賓等主力未有隨行,但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翼鋒列貝利、守將曉姆斯等一線球員理應知恥近乎勇,估計教練安察洛堤亦會重新派遣史達基把關,代替年僅17歲的富捷爾,今仗勢必與車路士來個認真較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