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阿仙奴鳥巢友賽

時間:2017-07-22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上季英格蘭足總杯決賽和下月六日英格蘭社區盾的戲碼車路士對阿仙奴,今晚就移師中國北京鳥巢率先上演季前友賽。雖然車路士比阿仙奴遲來訪華,但阿仙奴球員近日受病菌侵襲,「手軟腳軟」之下表現反而可能不及車路士。

  阿仙奴在澳洲踢完兩場友賽後轉赴中國,日前在上海與拜仁慕尼黑踢國際冠軍杯,憑着互射12碼獲勝,但基奧特、禾確特、艾朗藍斯等多人賽前賽後都身體不適,但現時狀況已恢復得七七八八。艾朗藍斯、蒙利爾、格列沙加和高基連幾位球員也在酒店輕鬆一下,棄足用手打「中國國技」乒乓球,看來亦似模似樣。

  車路士今仗友賽完阿仙奴後便會飛往新加坡,準備對拜仁及國際米蘭的兩場國冠杯。球隊今次有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中場夏薩特、尼曼查馬迪等未有隨行,新加盟的後衛魯迪格和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仍在休假,剛在倫敦簽約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當然不能分身來到中國。不過,車路士今次有不下10名年輕和青年軍球員,應毋懼舟車勞頓等影響,體能表現或可佔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