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靠新黑雙煞擒曼城

時間:2017-07-22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前鋒盧卡古(右)踢足全場兼又取入球\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曼聯領隊摩連奴於周四的國際冠軍杯「曼市海外打吡戰」首次派遣「新黑雙煞」盧卡古和拉舒福特同場上陣,結果兩人分別在上半場各建一功,助球隊以2:0擊敗宿敵。

  盧卡古踢足全場

  曼城新收購的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於37分鐘出迎禁區外時間失誤,讓盧卡古在窄角度射入空門替曼聯先拔頭籌。兩分鐘後,拉舒福特接應米希達利恩的傳送射成2:0。摩連奴下半場未有如之前般盡換11人,盧卡古和保羅普巴兩人踢足全場,曼城的新右閘基爾獲加同樣踢足全場。

  今仗雙方都穿上了特別版球衣,胸前中間位置都印上了一隻象徵曼徹斯特城的工蜂,代表在過去工業革命時代曼市工人勤奮工作,此舉是為紀念今年五月曼市恐襲的受害者。另外,曼聯亦發布了新季的第二作客球衣,原來是「不祥」的灰色,不知會否勾起擁躉對1995至1996球季灰色球衣的不好回憶,該件球衣於2013年被球迷選為球會史上最差球衣,時任領隊費格遜更在作客修咸頓落後0:3時,半場叫球員換衫,如今就「不信邪」再次見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