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姚明專心籃協工作 無暇考慮競購火箭

時間:2017-07-22 03:15:5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北京報道:中國籃協主席姚明21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現在正專心在籃協的工作上,無暇考慮競購老東家休斯敦火箭隊一事。

  火箭隊官方17日宣布,老闆萊斯利.亞歷山大決定公開出售球隊。在眾多的潛在收購者中,姚明的名字也被部分美國媒體提起。這個消息在國內一石激起千重浪,姚明是否真有這方面的意向呢?

  「你看我還有空考慮這事兒嗎?」姚明笑着說,「目前我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中國籃協的工作上面,其他的都無暇顧及了。」

  姚明將自己全部九年的美職籃生涯都獻給了火箭隊,他的球衣如今也已經在火箭隊退役。對於「老東家」亞歷山大出售火箭隊的決定,姚明表示:「亞歷山大以超凡的睿智和遠見,帶領他的團隊把火箭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在競技、市場、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長者,祝福他今後能更好地享受生活,有空到中國來看看(笑)。請周琦陪他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