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子10米台丟金

時間:2017-07-21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獲得亞軍的中國選手司雅傑(左)、季軍任茜(右)與獲得冠軍的馬來西亞選手張俊虹在頒獎儀式上合影」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布達佩斯報道:在19日進行的2017年國際泳聯世錦賽跳水女子10米台決賽中,中國隊「雙保險」司雅傑、任茜不敵馬來西亞老將張俊虹,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繼喀山世錦賽朝鮮選手金國香在該項目折桂後,張俊虹成為該項目又一匹「黑馬」。

  當晚的決賽從第三跳開始發生劇情轉折:張俊虹憑藉407C(向內翻騰三周半抱膝)的精彩表現,在總分排名第四、落後第一名任茜近16分的情況下實現反超,躍居第一位。而任茜由於第三跳失誤,排名降至第二位。朝鮮選手金美麗也出現失誤,位居第四位。

  最後一跳之前,任茜和張俊虹分差僅2.35分,但由於任茜再一次失誤,而張俊虹正常發揮,任茜沒能完成反超。最後一個出場的司雅傑雖然正常發揮,但也沒能實現反超。最終,張俊虹站上冠軍領獎台,司雅傑獲得銀牌,任茜獲得銅牌。

  對於中國選手來說,沒能保住這枚金牌十分遺憾。賽後,任茜哭紅了眼睛。「里約奧運會結束到現在我的狀態都不是很好,我當時想,我不行,我旁邊的(隊友司雅傑)也會行。所以可能我們沒有為中國隊拿到金牌讓我心裏很難受。」

  司雅傑在一旁低着頭看手機,情緒也有些低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