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慧詩:有信心全運奪獎牌

時間:2017-07-2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李慧詩(左)示範鍛煉腿肌動作\大公報實習記者葉文龍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葉文龍報道:早前香港單車代表李慧詩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能就參加東京奧運貿然地許下承諾,她昨日在出席香港賽馬會「千里路 踏前步」社區勵志計劃啟動禮後表示,正在努力備戰全運會,有信心在全運會奪獎牌,但未決定會否參加東京奧運。

  李慧詩表示,她在世錦賽後一段時間只進行恢復性訓練,同時亦忙於學業和調整狀態。她指出,現在已經回到隊中操練,在未來一至兩個星期會加緊練習,她有信心可在全運會奪獎牌。很多車迷關心她會否參與東京奧運,李慧詩則表示尚未決定:「會在全運會後再跟教練和家人商量。」

  李慧詩如今已是單車「一姐」,但她認為自己能否參加奧運並非最重要,她未來將會着重培育青少年在單車上的發展。她表示,香港單車運動前景明朗,香港單車代表隊總教練沈金康當選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主席後,短距離和長距離單車運動員將有更多陪練機會,有利培育更多可衝擊奧運金牌的運動員。李慧詩說,香港還有梁峻榮、馬詠茹、繆正賢等單車運動員都很值得關注。

  李慧詩是「千里路 踏前步」計劃的星級「師友」,昨日為大家分享成功背後的勵志故事,她更即場為計劃下的「21日挑戰」示範鍛煉腿肌動作。「21日挑戰」由即日起至12月底接受登記,馬會會為完成「21日挑戰」的首一萬名的每位參加者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365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