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排昨與青少年互動

時間:2017-07-20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女排在互動前與青少年合照/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葉文龍報道: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將在明晚展開,中國女排除了加緊訓練之外,昨午更抽空出席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中國女排教室活動。即使中國女排已擁有本屆大獎賽總決賽席位,但隊長朱婷在活動後說:「要做好過程。」

  雖然東道主的中國女排自動晉級總決賽,但她們毫不鬆懈。朱婷表示,大獎賽的參賽隊伍都較強,爭取勝利固然重要,但同樣亦要着重過程,要「從對手身上學習她們的優點」。中國女排將在香港站跟塞爾維亞再碰頭,這是去年里約奧運會決賽翻版,朱婷謙虛地說:「這(塞爾維亞)也有值得學習的東西吧!」

  中國女排於本周一抵港時受到大批球迷的熱烈歡迎,在昨午的活動亦同樣反應熱烈,吸引近500人入場。活動中,中國女排親自指導香港青少年球員,更與她們即場較技,就連朱婷也盛讚她們的技術「挺全面的」,其中兩位青少年球員梁可翹及林碧鏵在活動後興奮地說:「很爽」,認為能跟中國女排接觸的機會實屬難得,從短暫的活動中已獲益良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