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城利物浦英超亞洲杯晉決賽

時間:2017-07-20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利物浦小將蘇蘭基(右)遠射建功,先開紀錄/大公報記者麥鈞傑攝

  英超亞洲杯足球賽昨晚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兩場四強賽事,四隊在全場爆滿下大踢好波,頭場李斯特城以1:1逼和西布朗後,於互射12碼贏7:6,總比數以8:7晉級;尾場重頭戲「紅軍」利物浦以2:0勝水晶宮,李城與利物浦將於本周六的決賽爭冠。/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何嘉軒

  率先獻技的李城與西布朗在上半場踢得精彩,西布朗的英格蘭新兵積洛迪古斯於10分鐘以一記遠射攻破李城門將咸馬的「十指關」成1:0。落後的李城由馬列斯組織反擊,他於24分鐘一次帶球出擊與岡崎慎司交叉走位後在禁區頂射成1:1平手至完半場。其後占美華迪、真禾特及烏路亞入替為李城搶回不少攻勢,但雙方仍踢成1:1完場,需以互射12碼分勝負,雙方首六輪均命中,之後西布朗的森菲特「操刀」被咸馬救出,李城遂取得決賽資格。

  尾場,利物浦對水晶宮亦精銳盡出,佐敦軒達臣、羅拔圖法明奴及拉爾拉拿均正選上陣,但利物浦首球要到61分鐘才由後備小將蘇蘭基勁射取得,之後另一小將奧歷治於78分鐘在混戰中破網成2:0至完場。

  水晶宮與西布朗則於周六爭奪季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