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斯叫朗尼放下身段

時間:2017-06-28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朗尼(右)在曼聯已非必然正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曼聯名宿傑斯於周一接受訪問時表示,仍在曼聯效力的前隊友朗尼可以繼續為曼聯踢球,但他要接受自己已不是昔日的必然正選,只要他能放下身段,他在曼聯仍有自己的位置。

  為一席要接受新安排

  朗尼自加盟曼聯後一直表現出色,絕對是陣中重要的一員,但他在上季起作用大跌,於英超只曾15次正選上陣,僅取五個入球,故近日都有很多他即將離隊的傳聞,對此,已退役的前隊友傑斯認為,曼聯仍有朗尼的一席位置,但朗尼或要接受新角色的安排。

  傑斯說:「朗尼現在仍有不錯的得分能力,他已經證明自己是一個射手,只要給他上陣機會,他便能取得入球,若我是主帥的話,朗尼仍是我心中的首選前鋒。不過,目前朗尼的確不再是曼聯的首選前鋒,因為他已經不再年輕,但我認為他不需要離開曼聯,只要他願意放棄必然正選的想法,每季為曼聯踢25至30場比賽,他仍能好好地為曼聯作出貢獻。當然,這一切還要朗尼自己選擇,如果他願意改變角色,他絕對可以好好留下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