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努力領葡萄牙爭冠\森莫蘭奴

時間:2017-06-28 03:16:04來源:大公網

  葡萄牙與智利在準決賽碰頭,後者正好是擊敗由美斯帶領的阿根廷成為美洲杯得主,C朗拿度帶領的葡萄牙碰上這支智利正好成為受關注話題,有人認為C朗若能戰勝連續於美洲杯中令阿根廷成為「亞軍廷」的智利,便足以證明C朗在國家隊的表現要比其宿敵美斯要好。

  由於智利在前年的美洲杯中擊敗阿根廷,前者取得洲際國家杯的參賽資格(智利在去年的百年美洲杯決賽亦擊敗阿根廷),美斯則無緣在這個舞台出現。C朗則帶領葡萄牙取得歐洲國家杯冠軍,C朗與葡萄牙均首次踏足洲際杯,雖然不能直接地比較今次準決賽葡萄牙對智利及阿根廷在美洲杯決賽對智利的情形,但有人認為只要C朗順利擊敗智利,便足以證明C朗在國家隊的表現要比美斯好。

  不過,亦有人持反調表示,C朗在歐國杯決賽傷出,最終奪冠未能完全說是其功勞,反觀美斯在阿根廷表現不錯,若單以錦標對兩人定論,似乎有欠公允。現在可以肯定的是,C朗正努力帶領葡萄牙爭奪冠軍,他於這次比賽中已經射入兩球,並且於三仗中均成為賽事最佳球員,若然他能擊敗智利殺入決賽並一舉拿下冠軍,他於國家隊層面便能再添一冠而拋離屢奪亞軍的美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