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加或改購安東尼馬迪爾

時間:2017-06-26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在「基利安麥巴比爭奪戰」中勢必敗於皇家馬德里手下,故此領隊雲加已預備B計劃,打算以4000萬鎊從敵人曼聯手上收購法國「過氣新星」安東尼馬迪爾。

  馬迪爾是麥巴比的師兄,於2015年夏天以19歲之齡,獲曼聯時任領隊雲高爾由摩納哥帶來英格蘭,但卻不獲新領隊摩連奴重用,今季英超不足一半賽事獲正選上陣,令其萌生去意。不過,雲加亦擔心他與摩連奴之間的私人恩怨,將成為馬迪爾轉會的最大甚至唯一障礙,故已要求管理層出面,同樣以曼聯的管理層為對口單位,希望對方以財政為考慮因素,切勿「見財化水」。

  雲加一直心儀18歲的麥巴比,希望把「新亨利」打造成真正的「亨利二世」,可惜摩納哥超過一億歐元的叫價,實在令阿仙奴無法與皇馬抗衡,唯有退而求其次,選擇較「年老」的馬迪爾。

  另外,阿仙奴的一對英格蘭翼鋒「黑雙煞」、阿歷士張伯倫及禾確特,分別獲利物浦及韋斯咸招手;利物浦或向阿仙奴開出3000萬鎊轉會費,韋斯咸則打算開出2500萬鎊挖走爭取出席世界杯的禾確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