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俄2014世杯隊球員涉禁藥醜聞

時間:2017-06-26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俄羅斯隊又一次在大賽的分組賽階段「行人止步」,禍不單行是又被揭露在2014年世界杯時,全隊23名球員都涉及禁藥醜聞,國際足聯亦證實正就有關事件進行調查。

  俄羅斯年前爆出運動員大規模服用禁藥醜聞,世界反禁藥組織對該國的30個體育項目、超過1000名運動員展開調查,其中至少34人是足球員,包括全部23名有份出席2014年世界杯的球員,當中又有五人是今屆洲際杯成員,分別是門將艾堅菲夫、中場古沙哥夫、森美杜夫、施哥夫及前鋒簡奴尼哥夫。據消息人士透露,當時俄軍全部球員不管有否參與禁藥計劃,都有更換尿液樣本作弊。前世界反禁藥組織主席龐德表示,國際足聯希望趕在明年世界杯前為案件作出結論。

  繼2012和2016年歐國杯及2014年世界杯後,俄羅斯連續第四次在大賽的分組賽「畢業」,但教練卓治索夫卻對球隊前景有信心,他說:「我們朝着正確方向前進,所有參與過今次比賽的球員,都會利用這次經驗作為未來成長和發展的基礎。球員用他們的心和意志去比賽,這給了我感到樂觀的理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