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墨西哥反勝俄隊晉級見韌力

時間:2017-06-26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俄隊門將艾堅菲夫(左)失誤導致失球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國際足聯官網報道:繼上仗反勝新西蘭後,墨西哥於上周六晚洲際國家杯A組最後一輪賽事又一次反敗為勝,以2:1擊敗東道主俄羅斯,跟隨葡萄牙之後以次名出線四強。墨西哥在三場分組賽曾經四次落後皆可追平,其中兩仗更加反勝,反映球隊甚具韌力和鬥志。

  艾堅菲夫出迎失誤

  今戰非勝不可的俄羅斯在早段有施哥夫殺入禁區被侵犯沒有獲得12碼球,其後史莫洛夫的射門又中柱彈出。他們於25分鐘由森美杜夫於禁區內,左腳「燙」射得手先開紀錄,但五分鐘後墨西哥憑中場尼斯達阿拿祖,趁耶洛堅漏過之下,於禁區內以頭槌頂入扳平1:1。

  易邊後至52分鐘墨西哥球員赫達靴里拉於後場大腳送前,主隊門將艾堅菲夫判斷失誤,踏出禁區後欲起腳解圍,卻被對方中場夏榮羅辛奴搶先頂入空門為墨西哥反超前2:1,俄軍於70分鐘更有中場施哥夫因為向拿恩開肘,「兩黃一紅」被逐,結果吃敗宣告出局。

  墨隊首場對葡萄牙時兩度在落後之下在補時扳平2:2,之後對新西蘭及俄羅斯,同樣在先落後下扳平並且反勝2:1。教練奧蘇利奧亦對球隊的不屈鬥志深感滿意,他說:「這支球隊其中一樣最重大的東西,就是反彈力量,憑藉決心和熱誠,知道如何走到比賽的最後一分鐘。我為球員而高興,因為他們真的聽從指示,而且付出一切努力,這是墨西哥足球的勝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