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米基爾施華「開齋」愈見進步

時間:2017-06-26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米基爾施華(右)射破新西蘭大門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urosport、soccerway報道:葡萄牙年輕鋒將米基爾施華,在球隊的三場分組賽都有亮相,今戰並「開齋」取得入球。這位來季轉投意甲AC米蘭的21歲新星,至今為國家隊上陣僅11次已取得八個入球,效率奇高,他更獲C朗拿度點名有潛質成為其接班人,且看他日能否飛黃騰達。

  米基爾施華在首場分組賽對墨西哥時,完場前八分鐘以後備登場,次仗對俄羅斯就以正選披甲踢了78分鐘,到了今仗就能夠踢足全場,而且有一個入球,表現愈見進步。本月較早時候的世界杯外圍賽作客大勝拉脫維亞3:0之役,米基爾施華亦有一球進帳。

  上季才正式替葡超勁旅波圖一隊上陣的米基爾施華,今季已是波圖主力,在今季葡超射入16球,成為球隊首席射手,AC米蘭就慧眼識少年,以3800萬歐元轉會費把他收歸旗下。

  米基爾施華的特點是在禁區內表現活躍,懂得為自己製造射門機會,C朗亦曾表示覺得他有潛質成為自己的繼承者。不過,在尚未成為一級巨星之前,相信米基爾施華必須先學好控制情緒,皆因今仗他曾經蓄意向對方後衛保沙爾揮拳,慶幸未有被球證出示紅牌驅逐離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