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費達拿哈雷網球賽奪標

時間:2017-06-26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費達拿再度捧起獎杯笑容滿臉 美聯社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葉文龍報道:哈雷網球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頭號種子、瑞士的費達拿以6:1、6:3擊敗四號種子、德國的沙利夫。費達拿在賽事中保持一盤不失的情況下奪冠,使他能在哈雷賽第九次封王,再次刷新賽會紀錄。

  35歲的費達拿再度面對比自己年輕15歲的德國新星沙利夫。去年沙利夫曾在這項賽事準決賽擊敗費達拿,但費達拿這次只用了53分鐘,便以直落兩盤以6:1、6:3取勝,成功復仇,他在發球局的得分率更高達八成。雖然第二盤沙利夫的表現曾一度轉好,但亦無法扭轉戰局,結果只能連續第二年屈居亞軍。

  費達拿在賽後表示,這是他在本周表現最好的一場賽事。他還說,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休養後,他很高興可以以良好的狀態迎接即將舉行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費達拿前日是以直落兩盤6:4、7:6(5)擊敗俄羅斯球手卡查洛夫打入決賽,而沙利夫則以4:6、6:4、6:3戰勝法國球手加斯基晉決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