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運動員獲贊助進修英語

時間:2017-06-26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為嘉許五位香港運動員,EF Englishtown副總裁Sheldon Leung(右三)聯同王敏超(左四)一起頒發證書予郭灝霆(左一)、耿曉靈(右一)、梁金輝(左二)、馬文心(左三)及吳凱樂(右二)

  【大公報訊】EF Englishtown自2007年開始,透過港協暨奧委會贊助一千萬元的「綜合英語課程」予有意進修英語的運動員,藉此幫助他們提升英語能力,為將來退役作最佳準備。整個計劃推出至今已成功贊助了超過200名運動員。五位正修讀EF課程的香港運動員代表出席了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人撐香港運動員發布會。出席運動員代表包括單車郭灝霆、武術耿曉靈、足球梁金輝、空手道馬文心及龍舟吳凱樂。他們更即席示範相關運動技巧。

  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則感謝EF Englishtown能給予香港現役或退役運動員持續免費進修英語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