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智利鬥「袋鼠兵」技高一籌

時間:2017-06-25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智利鋒將伊度亞度華加斯(右)狀態大勇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洲際國家杯分組賽B組最後一輪賽事,智利對「袋鼠兵」澳洲今晚開打,目前錄得四分的智利只要賽和便可順利出線,不過為爭首名亦會矢志全取三分;澳洲為爭出線今仗至少要淨贏智利兩球,才能以較佳得失球差晉級,論狀態及形勢都是智利比澳洲好,今仗看好智利守株待兔擊敗澳洲晉級。(LeSports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智利目前與德國同積四分,更以較佳得失球差壓倒對方排名榜首,他們的出線形勢亦最有利,今仗只要賽和便可順利出線,甚至即使只輸一球仍能壓倒今仗對手澳洲,故此出線機會很高,不過實力不俗的智利又豈會坐以待斃,他們在只有後衛加利美度缺陣下定可全力出擊,在阿歷斯山齊士及維達爾等主力帶領,今仗定當以三分為目標以爭取首名出線,論狀態他們於是賽中一勝一和,今仗應有力再勝澳洲晉級。

  目前僅得一分的澳洲雖然仍有機會出線,但甚有難度,由於得失球關係,澳洲今仗要淨勝智利兩球或以上,才能壓倒對方穩奪出線資格(假設德國賽和或贏喀麥隆),不過要在今次比賽未曾領先過的澳洲,要以兩球之差擊敗智利要求過高,預計澳洲會因為強攻被智利反擊得手,輸多贏少。

  智利隊預計陣容(4-3-3):門將:1哥迪奧巴禾;守衛:4伊斯拿、3安素洛高、18干沙路查拉、15包爾斯亞;中場:20艾蘭古斯、21馬些路戴亞斯、10柏度靴南迪斯;前鋒:11伊度亞度華加斯、8維達爾、7阿歷斯山齊士。

  澳洲隊預計陣容(3-5-2):門將:1馬菲賴恩;守衛:2迪基尼克、20沙尼貝利、8貝利胡禮;中場:7馬菲歷基、13阿倫穆爾、5麥克米利根、10羅比告斯、3謝斯巴治;前鋒:23湯洛積、9湯米祖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