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朗尼恐失曼聯隊長臂章

時間:2017-06-25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摩連奴(左)上任以來並不重用朗尼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whoscored.com報道: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曼聯隊長朗尼就算能夠留在隊中,主帥摩連奴也不會讓他在新賽季擔任隊長。

  安達靴里拉繼任大熱

  朗尼在上季已經不是曼聯的必然正選,他只在賽季上陣過25次,其中10次更只是以後備身份入替,雖然他仍然交出五個入球和五次助攻,但這對爭標分子曼聯來講,表現和貢獻都屬於微不足道。據了解,剛獲選為曼聯足球先生的西班牙中場球員安達靴里拉是新任隊長的熱門人選。儘管他只上陣過31場英超賽事,但原來他的助攻次數比朗尼還要多一次,更重要是安達靴里拉只是27歲,較31歲的朗尼年輕有為。

  曼聯主帥摩連奴在處理朗尼的問題上是非常聰明的,雖然他經常口口聲聲說朗尼是曼聯的傳奇球員,他不會要求朗尼離開,但從他經常將朗尼放在後備席,到球隊傷兵滿營時才讓朗尼正選上陣,已經表明了他的想法。朗尼在回絕了中超球隊的邀請後,也打消重返愛華頓的念頭,早前已經特別提早返回曼聯大本營獨自開操,希望以最佳狀態爭取正選位置。估計他仍然希望爭取參加明年的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賽事,儘管他在最近一次世界杯外圍賽被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放棄徵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